德州市一项目入围
“山东省重点领域战略新兴装备技术研发
转化项目名单(第一批)”

发布日期:2019-11-22 15:20:3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重点领域战略新兴装备技术研发转化平台和项目名单,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依托“海洋风电设备专用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突破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重点领域战略新兴装备技术研发转化项目名单,为山东省10个中标项目之一。

推进“战略新兴装备技术研发转化平台和项目”评选工作,是按照《中国制造2025》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要求,根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等工作部署,为鼓励我省重点领域战略新兴装备技术加快向先进生产力转化,打通研发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旨在通过支持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平台和项目,示范带动重点行业领域装备技术转化突破,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