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举办第六期企业“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7 08:36:0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强企业对精益化生产和管理的认识,提升精益生产管理理念,系统了解精益生产运营的原理,准确把握工作中的问题点,学会用系统的方法解决生产管理问题。11月22日,聊城市工信局举办2019年度第6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2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中国精益智能制造落地第一人、清华大学制造业EMBA、管理硕士林胜益老师(中国台湾)以《企业精益生产和管理》为题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林老师围绕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等问题进行了理论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以实际案例分析讲解精益生产模式的运用,是怎么样控制供应、库存,降低制造成本,怎样构建企业精益文化与持续改进的良性氛围。

今年,市工信局分别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新旧动能转换、企业纳税筹划、企业股权规范和资本运作、企业营销能力提升与品牌建设、企业精益生产和管理共举办了6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培训人员达到1500余人次。计划在明年通过方式方法的创新带给企业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培训,激发企业家思想火花和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