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对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5 10:16:51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监控化学品的管理,按照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11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市重点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依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权责清单》(鲁工信发〔2019〕5号),重点检查我市监控化学品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第二类、第三类监控化学品的生产、使用的有关记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听取了青岛联美化工有限公司和青岛长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从现场检查情况看,重点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能够做到原始记录、台账及现场实物相互印证、帐物相符。由于监控化学品的管理,涉及我国公民人身安全和环境保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求企业务必加强监控化学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实时监管,一旦发现丢失被盗,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监控化学品管理部门。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强对监控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督查检查,切实做好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