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8 16:39:31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11月22日-23日,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创新大会在济南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6市的120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会议。

张登方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力度不断加大,民营企业特别是传统制造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的严峻挑战。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企业家精神是促进发展创新的最重要的因素。实践表明,在实现科技创新的进程中,组织创新、制度创新和人才创新要先行。企业能否不断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最终要靠人才的支撑和组织的保障。

本次大会围绕“组织变革、人才驱动创新、创新推动发展”的主题,从组织变革、人才管理趋势、人才管理技术和价值实现等四个维度,聚焦民营企业发展和战略落地,邀请了国内知名管理专家以及阿里、京东、华为、韩都衣舍、中国国药、通用电气等中外知名企业的高管组成专家团进行专题报告,分享解决方案和成功实践。通过2天的交流学习,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在企业管理策略、制度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了启发,收获了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