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办绿色化工产业长三角对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9 14:22:28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6日,为努力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绿色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与标杆企业的交流合作,由聊城市工信局带队,全市化工园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在苏州开展绿色化工产业对标学习及产学研活动。

聊城绿色化工产业长三角对标培训班在苏州举行开班典礼,聊城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张政作了重要讲话,北京化工大学客座教授张旭红作了《循环经济模式下的绿色发展战略》专题培训。

下午,培训班所有成员前往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部进行产学研交流,学部负责人吴铎教授首先介绍了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部的基本情况,并播放观看了聊城市绿色化工产业发展宣传片,聊城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张政就聊城的化工产业发展作了补充介绍,各企业家就相关问题与吴铎教授作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培训班又参观了苏州大学环保功能吸附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颗粒技术工程等各种化工产业全国领先的实验室,使很多企业家在学习过程中得到了新的认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