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募智能化技改服务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7 15:41:16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拟在全省工业领域推进新一轮高水平智能化技术改造,现面向国内外服务商征募合作机构。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工业主管部门,组织全省工信系统和有关行业协会,通过示范引领、典型推广、经验分享、现场观摩、会议推介、业务培训等方式,辅以必要的支持政策,在全省工业领域开展新一轮以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方向的高水平智能化技术改造专项行动。通过公开征募选择确定的智能化技改服务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向各市县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全省工业企业推荐,邀请参加有关行业、区域工作会议和现场观摩活动,推介智能化技改服务项目和成功案例,在为企业开展针对性诊断活动的基础上,按照企业需求提供优质优惠智能化技改系统解决方案等服务。

通过公开征募选择确定的智能化技改服务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告。经申请纳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智能化技改服务商名录的企业,一年内在山东省实施项目不足3个;或所服务省内企业满意率达不到50%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随时调整,并予公告。申请列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智能化技改服务商名录的企业,应视为同意本约定。

二、征募种类

(一)智能设备、工艺提供商。能够针对企业设备智能化网络化接入要求,研发设计生产机器人、物流自动化设备、数控/工业控制装备、行业化自动化设备、智能工艺等智能装备和工艺。

(二)信息技术集成商。能够根据企业智能化改造要求,从事解决方案设计、创新设计、软件系统开发等软性服务,运用集成技术,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检测、控制、管理目标。

(三)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针对企业竞争力提升需求,设计系统解决方案及实现路径:包括企业提升需求分析、管理及体系改善方案、自动化及集成方案、软件及网络方案等。

三、征募条件

1、业务范围含有本公告确定的智能化技术改造领域,认可相关合作方式。

2、研发团队熟悉相关行业技术、工艺、管理、市场、商业模式等演进规律,具有较强前瞻把控能力。

3、研发设计能力、协同创新能力、集成服务能力突出,相关设备、软件、系统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

4、拥有多个为国内工业企业提供相关服务成功案例,社会信誉良好。拥有多个省内成功案例的,优先考虑。

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以注册主体与服务企业签订正式合作合同的服务商,优先考虑。

四、需提供的资料

1.服务商基本情况。包括注册地、企业规模、研发能力以及相关资质、荣誉,联系人、职务及联系方式等(填写附表)。

2.服务的主要行业或领域,可提供的主要服务内容及方向。

3.国内、省内成功案例及实施效果。

4.拟开展服务的具体方式。

5.其他需要说明或可承诺的事项资料。

首批征募资料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提供给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收到服务商提供的相关资料后,将通过信息核实、成功案例回访调查(或实地考察)、专家评定等方式,最终确定合作机构,并根据实施情况适时调整。

联系人:燕乐政;电话:0531-86901929;

Email:ghyjsgzc_sjxw@shandong.cn


附件:智能化技改服务商基本情况表.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6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