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百项传统产业重大投资和技改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7 08:40:1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3日,滨州市百项传统产业重大投资和技改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百项重点项目实施有喜有忧,既呈现出缓中趋稳的良好态势,又存在回升向好的基础不稳固、县市区之间发展不平衡、工业技改投资增幅下滑、项目进展较慢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从全局的高度看待抓技改上项目和加快百项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分类指导、属地管理,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难题,加强培训指导,抓好技改项目列统工作,强化项目储备和招引,坚持银企合作,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确保百项重点项目快推进、早完工、早投产,为加快滨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