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省轻工联社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09:46:28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7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忠军在致辞中对省轻工联社系统一年来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省轻工联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合作交流,推动轻工业开放协同发展;三是加强产业培育,推动产业集群繁荣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指导新型集体经济健康发展;五是做好指导引领,组织行业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

大会对省轻工联社章程进行了适当修改,对部分常务理事进行了调整变更。九阳股份公司代表27家轻工企业共同发起单位发表了《轻工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联合倡议书》。省工艺美术协会等10家单位分别围绕传统工艺传承、指导行业发展、特色产业服务、集体资产管理运营、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两化融合”、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突出经验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省轻工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青森代表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会上还邀请了我省有关专家举办了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厅轻工纺织产业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