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两家企业获第三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发布日期:2019-12-27 08:13:52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荐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组织推荐第三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日照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经限定性条件论证审核、行业论证、专家终审等环节,日照市日照兴业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鼎新电子玻璃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三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申报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要求是在山东注册的年主营业务收入4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主要从事制造业1-2个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5位且全省第1位,从事相关业务领域时间达到3年以上,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和环保信用红标黄标企业不得参与申报。此次我市入选的2家企业,主营产品分别为商用车车架和高档化妆品甲油玻璃瓶,全国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20%和80%,在国内和省内均排名第1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