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助推潍柴打造万亿级企业、加快建设国际动力城

发布日期:2019-12-03 08:38:47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日上午,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第二批入园项目签约奠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作了重要讲话。惠新安在奠基仪式的讲话中指出,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第二批入园项目签约奠基,对助推潍柴打造万亿级企业、加快潍坊建设国际动力城具有重要意义。潍坊各级各部门将当好“店小二”,做到“园区企业吹哨,政府部门报到”,为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建设服好务,为所有入园企业服好务。希望潍柴集团继续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加快实施“2020-2030”战略,为潍坊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潍坊高创动力科技建设运营公司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配套产业园,用国际一流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招引国际配套商入园集聚,服务推动入园的配套商蓬勃发展。希望潍柴国际配套商抓住潍柴大发展的机遇,扎根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共同打造万亿级潍坊国际动力城。希望入园企业广泛推介配套产业园,宣传好潍坊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企业来园区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在潍、来潍发展的企业更加强大、更加有竞争力、更加有收获。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0个重大项目之一,是潍柴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打造万亿级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潍坊打造国际动力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7月13日,第一批20家企业签约入驻。此次奠基活动,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分别与柏拉蒂电子、湖南江滨机器等15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目前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1号、4号厂房已竣工交付使用,正在建设的2号、3号、7号厂房和1号配套中心楼等4个单体即将交付,德国克诺尔、泰科电子等7家企业已选定厂房,龙口中宇、南通大地电气、简森能源等3个项目即将落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