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月度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08:59:57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26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月度专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主持会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部分研究机构、创投机构、中小企业围绕提高优质中小企业直接股权融资、并购及首发上市规模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江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要求,提高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的精准性,改善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环境。一是对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优质中小企业直接融资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靶向施策。二是建立完善优质中小企业信息库,推动金融机构同优质中小企业对接,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三是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提高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国家、省、市级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要加强联动,形成政策、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推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