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全市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08:36:31 信息来源: 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3日下午,济宁市召开全市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专班推进会议,会议就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巩固既有成效,凝聚工作合力,增强管理效果。

会上,市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专班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对低速电动车违规生产企业暗访检查情况,各专项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低速电动车生产规范、交通整治、质量监管工作情况;低速电动车生产集聚区金乡县汇报了其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各专班成员单位、有关县市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机制,严格督导问责,确保规范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