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向吕向阳同志家庭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11:24: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世事无常,人间有爱,1月3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吕向阳同志家庭募捐。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参加募捐仪式。

吕向阳同志是原省经信委直属单位省节能监察总队的在职干部,于1月27日因突发疾病,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吕向阳同志一家三代(本人、其父、其子)投身党的扶贫事业,其本人先后两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帮助所驻村(望母山村、王义寨村)扶贫解困作出了突出贡献。经了解,吕向阳同志的妻子患重病,没有工作,女儿现上高一,儿子在新疆工作,家庭条件十分困难。

在得知吕向阳同志的情况后,省工信厅党组在第一时间内发出号召,组织厅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吕向阳同志家庭募捐活动,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暖流,传递着爱的温暖。截至目前,活动共募集资金46100元,所募资金由省节能监察总队设立专项账户,全部用于吕向阳同志家庭日常生活及其子女教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