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费县“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发布日期:2019-02-25 09:02:23 信息来源:临沂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7日,临沂市费县一季度“双招双引”暨十大产业园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据了解,近年来费县坚持以打造“五个先行示范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为目标,以高质量“双招双引”引领发展,以强有力项目建设支撑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速度加快、质量趋优的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全县完成生产总值335.5亿元、增长9.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5亿元、增长10%,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取得了第2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33个,合同利用资金318.7亿元,涉及新医药、田园综合体、新材料、木业家具、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航空产业等多个领域;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187亿元。随着这些项目的落地投产,将对费县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县域经济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郑德雁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临沂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用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双招双引”聚资源、拓空间,引人才、促发展。市委、市政府在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就召开高规格的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向全市发出了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的动员令。今天,费县率先开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彰显了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要加快推进集中签约开工项目的建设,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费县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