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题调研外资工业企业融资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8 08:51:56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6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王钧强一行4人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外资工业企业融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局长孟凡帝,金融办、汽配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亚太森博、现代威亚、现代派沃泰、现晟磨具等外资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目前,日照市外资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平稳向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明显。融资方面整体良好,但也普遍面临一些矛盾和问题。座谈会上,各外资企业分别对企业基本融资方式,融资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应对措施,以及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调研组与企业业务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调研是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节后继“正月初一走访慰问坚持生产企业干部职工”“赴各区县开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活动和一季度经济运行调研”等活动后,按照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开展的又一次专题调研活动,是新的一年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调研方式,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的实际行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