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做志愿者,党员志愿进社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5:08: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惊蛰甫过,春风轻拂。为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暨寻找省直机关“最美党员志愿者”服务的通知》要求,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到趵突泉泺文路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厅机关研究室、综合法规处、产业政策处、规划与技术改造处、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志愿者和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志愿服务队近3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利用专业所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厅机关志愿者向街道及居委会的负责同志介绍省工信厅职能职责情况,为进一步向辖区内企业提供政策业务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电子职业学院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维修电器,电检院志愿者们讲授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识别网络诈骗。活动得到了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预计11点结束的活动一直延长到12点多。

       近年来,省工信厅将开展志愿服务作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充分发挥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行业优势,注重中心业务与志愿服务有效结合,着力打造工信系统志愿服务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把志愿服务精神有效转化为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加快实现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添砖加瓦。

产业政策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

志愿者上门为社区居民维修洗衣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集体合影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