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 09:06:43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山东”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推动数据资源整合实现新突破。要依托省统一的云网和大数据平台,全面开展云上整合、网络统一、数据汇聚三项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基础信息资源库、主题信息资源库建设,加快形成规范、完备、安全、高效的全省一体化政务信息资源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