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小企业赴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开展经贸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16:10:36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服务中小企业作用,积极引领推动我省民营中小企业“走出去” 融入“一带一路”,拓展与“一带一路”重点国家的资源对接与产能合作,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拟组织我省中小企业5月下旬出访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任务

1. 举办山东—乌兹别克斯坦企业交流会,推动双方中小企业在机械电子、农产品加工、建材、家电生产等领域的对接交流,搭建企业交流合作渠道,促进山东企业赴乌兹别克斯坦开展业务和重点项目合作。

2.考察调研乌兹别克工业园区,调研中资企业在当地投资合作情况,就促进双方投资贸易和产能合作进行交流,推进山东中小企业在农产品加工、建材、家电、物流等领域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投资办厂,深度开拓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3. 举办山东—鞑靼斯坦共和国企业交流会,双方企业就农业机械、皮革服装、农产品加工、贸易物流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交流,为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务实合作。

4. 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进行工作会谈,探讨与两国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介我省中小企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洽商中小企业对外合作海外平台搭建事宜,促进双方中小企业深层次、全方位合作。推介我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项目,就农机、农产品加工、木材加工、建材、物流等领域洽谈合作。

二、出访时间

初步定于5月20日至27日,具体行程、参会费用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 各单位组织8家农业机械、皮革服装、农产品加工、建材、家电、物流等相关优势企业参加。

2. 本次活动已申请财政专项经费补贴,根据财政规定将给予适当补贴,具体收费标准另行通知。请于3月29日前将企业名单报省工信厅。

联系人:朱沧洋

电 话:0531-82037250/82037207

邮 箱:smeduiwai@163.com;zhucangyang@shandong.cn

附件1.山东省中小企业赴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经贸交流报名表.docx

附件2.中方技术需求信息表.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