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3:58:1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3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机关、黄河计量院、山东航天信息集团党员志愿服务者30余人,到济南长清区五峰山小庵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义务植树热情高涨,挖坑、栽树、填土、踩实、浇水各环节都一丝不苟,用汗水培植起一株株小树苗,最后,大家将随身携带的愿望写到卡片上,希望树苗与愿望一起成长为参天大树,为生态环境带来更多绿色。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紧紧围绕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动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生态环境保护活动。2016年以来,共组织义务植树活动8次,参与人员300余人,种植树木1200余株,有力践行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建设“生态山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作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者在认真为树苗填土

每棵树苗上都留有志愿者们的心愿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