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积极组织参加第27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5:47:47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第27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于3月14日-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博会是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也是我省参与西部大开发的一个重要平台。

为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推进“双招双引”,扩展与西部地区在经济和技术上的合作,为我省企业开拓西部市场、参与“一带一路”寻求合作机遇,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参加本届制博会,并设“山东主形象展区”,参展面积达1000平方米,山东镭鸣数控激光、天辰机器集团、奥图自动化等140余家企业参展、观展,产品覆盖农机装备、工程机械、数控机床、激光切割、动力传动、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参展企业签订实际订单、意向订单总共超1亿元,新增潜在客户100多家,为深挖西部市场打下良好基础。展会同期举办了“‘好品山东’走进西部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山东省和西部省份近12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陕西省模具工业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西安机械工程学会、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三联国际会展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