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首家国家4星级冷链物流暨3A级物流企业通过认证

发布日期:2019-03-19 08:55:07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关于发布第七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关于发布第二十七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济南市槐荫区山东汇宝医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综合评估,获国家4星级冷链物流企业暨3A级物流企业资质认证,成为槐荫区首家“双料”资质认证的物流企业。

按照企业自检、申请、审核、现场评估、审定和公示等规范的评估程序,山东汇宝医药有限公司在经营状况、资产、设施设备、信息化和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同时达到4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和3A级物流企业标准,获得评估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此次山东汇宝医药有限公司通过认证,有效填补了槐荫区无冷链物流相应资质企业的空白,为槐荫区A级物流企业再添生力军,将有力推动和促进槐荫消费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槐荫区经信局将紧紧围绕区委“1+541”工作部署,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和提升物流产业规模与层次,加快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步伐。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