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6 08:55:37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4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工信(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调度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各区县分别围绕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发言。局分管领导对当前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整体较稳,但仍存在下行风险。一季度还有20多天的时间,既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充分预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要坚定工业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对形势的分析和把握,加强实际调研,做好业务指导。要紧盯发展目标不动摇,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首季实现开门好。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仍存在工作不够扎实、不够细致、不够到位的现象。各区县局要围绕职责所在,理清工作任务,对管辖内的企业进一步搞好服务,继续开展好“进企业、送政策、摸实情、解困惑”等活动,深入企业开展困难问题收集和帮扶工作,积极做好综合协调调度。同时,要加快推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扎实做好两化融合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