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赴枣庄市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6 11:39:13 信息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9-10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带领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组成的调研组,赴枣庄市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调研。调研组与枣庄市工信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张忠军强调,各级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省、市和县(区)扶贫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调研组还赴山亭区凫城镇和徐庄镇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深入同泰维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张忠军要求,工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动乡村集体经济和产业经济加快发展,持续助力山亭区贫困村脱贫致富。

实地调研






作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