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08:20:04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韩炜一行赴滨州市纪委市监委,就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同时看望本组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党建活动。在滨州市座谈时,滨州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委组织部及部分派驻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韩炜简要通报了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的情况,并对滨州市纪委监委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少数、开展专项督查、推进派驻改革等持续提升监督质效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结合本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促进派驻工作健康深入开展。

在沾化区下洼镇,大家看望本组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干部、慰问驻村困难群众,走访沾化冬枣研究院、齐鲁交通浩华果汁有限公司,并与服务队负责同志就当前沾化冬枣产业正处于转折时期,产业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及模式,建立冬枣集散基地,提高资源利用率,要大力培植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冬枣品牌,进行适度化种植、机械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真正实现沾化冬枣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交流。期间,调研组还到滨州杨柳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在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学习了周总理作为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在杨柳雪村史馆内体会了上世纪杨柳雪人民改荒治碱、艰苦奋斗的杨柳雪精神,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