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产业政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09:22:23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日上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济南市召开全省产业政策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产业政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产业政策工作取得的成效,谋划和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莎强调,各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产业政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王江平副部长、许科敏司长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扎实做好我省的产业政策工作。

李莎对我省2019年产业政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工业设计发展力度。二是加快推进服务型制造延伸扩面。三是持续培育提升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四是推动工业文化发展实现新突破。五是全力做好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