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03个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第一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16 08:35:24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了2019年第一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淄博市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的RFID珠宝标签的研发与应用、瑞阳制药有限公司的贝利司他原料及冻干制剂研究与开发等103个项目成功入选,全市工业新旧动能转换迈出坚实步伐,呈现出“大、高、强”的特点。一是创新投资大,项目研发经费投入合计6.01亿元。二是科技含量高, 103个项目中有97个项目为自主研发,占94.17%;3个项目为联合创新,3个为引进消化吸收。三是创新领域强,项目主要集中在机械、石油化工、纺织、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其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以上的项目有87项,占总数的84.46%。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