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副市长到鄄城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08:30:58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工信局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鄄城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睿鹰制药产业园、青岛即发集团、长青生物质发电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等发展状况,并就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曹升灵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加快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后劲。要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政务环境,提升办事效率。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发掘潜力,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把科技进步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能,优化服务,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创新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同心合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