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工信局推动企业创新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19-05-27 08:20:40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济南市槐荫区5家企业的15个项目入围,预计研发投入总额1.7亿元,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1亿元。项目范围涵盖高端设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部分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今年是槐荫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作风建设年”和“政策落实年”,建立了“网格化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确保政策宣讲有人解读,政策执行有人引导,政策兑现有人跟踪,企业反馈有人办理,努力实现政策和落地之间的“零距离”。槐荫区不断提升和优化的营商环境,充分增强调动了驻区企业创新热情和发展信心。槐荫区工信局作为“网格员服务企业”重要成员部门,积极开展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及培训辅导工作,通过“政策引导、分类指导、难点疏导”等方式,提升企业研发投入强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助力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让“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的工作要求在服务企业发展的一线开花结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