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圆满完成企业上云暨送政策到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08:45:57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部主办的“开发区、高新区企业上云暨送政策到企业”活动分别在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慧敏致辞,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伟强、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滕永茂分别出席活动。开发区、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的400余人参会。

至此,4月份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企业上云暨送政策到企业系列活动”,先后在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开发区、高新区开展六场,共有1000余名来自企业界的管理人员参加。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日照市企业上云联盟专家就企业上云政策、价值和必要性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什么叫云、为什么上云、上哪些云、怎么上云及申领“云服务券”流程。日照市财会管理协会专家以“深化增值税改革”为主题,围绕增值税税率调整、扩大抵扣范围、增值税加计抵减、留抵税额退税等最新财税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日照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专家以“金融优惠政策”为主题,就惠企金融方案、个人经营性“即时贷”、小微企业“即时贷”、接易贷、政采贷、房抵快贷等业务详细讲解。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