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出席两岸高端智能装备合作专题交流洽谈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6-20 16:09:06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9日,由济南市政府、省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承办的“智联两岸•智造先行”高端智能装备合作专题交流洽谈会同步进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晓出席并致辞。两岸高端智能装备领域50多家企业代表近百人与会,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力促鲁台产业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晓指出,山东高度重视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基础力量雄厚,并培育了一批该领域的优秀企业。目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已经进入快车道,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决心和信心推动制度创新,营造最佳的营商环境,为每个合作者提供最优质的营商服务,同时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携手同行,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鲁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分别就济南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济南先行区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作了推介和介绍。台湾联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集团等6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业4.0等多个方面以高端化、智能化、专业化、全球化视角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相互建立了联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洽谈会为鲁台装备制造行业后续合作搭建起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为两地产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