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进侨企送政策精准服务侨商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04 08:40:30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9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滕聿学,应侨联邀请,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侨企送政策”开展面对面政策咨询宣讲。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并主持活动,市侨商会会长赵明军及20余家副会长单位、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滕聿学围绕《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对“两个毫不动摇”“内在要素”“我们自己人”“平等对待”等作了详细阐述; 针对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脉络,尤其是全市支持民营经济落地政策进行了系列解读; 围绕新时代发展民营经济,结合优秀企业实例,提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等5条措施建议。

会上,还为参会企业发放了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和《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指南》,有针对性地指导民营企业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利用政策保护合法权益,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意犹未尽,争相提问题,谈体会、谈发展,解惑答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项目申报目标路径,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政策、运用政策的重要性。有的企业家表示,这次活动再次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感受到“店小二”的周到服务,将立足实业,专注产业,做精品,努力把政策带来的实惠,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