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积极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11 10:03:32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围绕当前铝加工行业运行情况、消费趋势、新应用推广、铝加工技术以及国际贸易环境对行业影响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和分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敖宏,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罗恩·耐普,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岚出席论坛并致辞。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玉斌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曹玉斌在《携手滨州之铝 共创铝业辉煌》的发言中表示,滨州市政府将围绕打造“中国铝都” “世界铝谷”的目标,着力推动铝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产品向高端转变、价值链向高附加值提升,加快打造5000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国家级轻质高强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推进铝产业向航空航天、军工、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电子产品等铝材深加工方向发展。

本次会议承办方安泰科特别安排了铝加工研究团队五位专家分别就电池箔、贸易摩擦下中国铝出口形势、建筑挤压材、国际铝加工产业新动向、汽车变形铝合金五个话题与参会代表们交流分享了研究观点。

滨州市政府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既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铝业发展的认知水平;又通过对标学习,进一步明确铝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为滨州高端铝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