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玉斌到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8 08:35:13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日下午,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高端化工产业招商路演、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安全生产和城区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凯陪同活动。

调研期间,曹玉斌听取了高端化工招商专班路演筹备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结合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玉斌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要有安排、有检查、有部署,要督促工业企业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扎实开展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清欠工作计划,切实保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合法权益。要坚决落实好城区扬尘治理等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明确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结合我市的实际和特点,坚持在“双招双引”上发力,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重点项目技改、对上衔接争取、外出招商路演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