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生带队到青岛、日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14:15:00 信息来源: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6日-18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带领有关处室赴青岛市、日照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在两市分别召开了由15家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调研了海湾化学、北海造船、双星集团、中兴汽车、金马集团、创泽信息等6家企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市工信局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工信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中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归类记录,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渠道。

王新生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工作思路,深刻反思在政策制定、引导服务、组织协调等方面存在的不接地气、不切实际的问题短板、把“改”字贯穿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