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08:35:49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升业余无线电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全市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7月16日,烟台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组织市业余无线电协会和市福路救援中心部分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代表召开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就前期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传达了省工信厅关于2019年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对近期的业务开展进行了说明。

烟台市业余无线电协会和市福路救援中心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业余无线电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围绕业余无线电业务办理及无线电公益宣传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烟台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介绍。

烟台市工信局调研员常志刚强调,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需要各方相向努力,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畅通联络沟通渠道,不断深化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希望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认真贯彻无线电管理法规,合法设置使用业余电台,积极发挥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应有的社会作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