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完成固定站升级项目初验

发布日期:2019-06-20 08:35:03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工作安排,6月10日至14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一行三人赴成都对青岛市马山、新河两固定站升级项目进行初验。    

两固定站的升级着重加强了多信道监测能力和信号分析能力,项目承建单位分别为德辰科技和大公博创公司,均在成都市完成系统开发、调试工作。为确保验收取得实效,验收组首先对照招、投标文件及合同约定,拟定了初验计划,确定核验项目、内容等。初验人员听取了承建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及公司概况汇报,考察了研发、生产基地;依次对接收机、测向机、天线等硬件设备进行点验;根据标准,在测试场地对设备主要性能指标进行初步测试;对监测、测向及监测分析等软件功能进行测试。根据初验情况,系统功能符合合同主要规定要求。

为更好的保障监测系统的功能性、可靠性,下一步,硬件设备将运往沈阳,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测试校准。测试通过后,无管办将组织现场建设施工和系统集成,项目预计今年7月底完成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