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士刘忠范一行到济宁市调研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3 08:30:44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30日,中科院院士、九三学社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大学教授、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刘忠范一行,到济宁市考察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

刘忠范院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如意集团、济宁高新区数字信息展厅、利特纳米、凯赛生物、金利特新材料等企业或展馆,举办座谈会,洽谈政研企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落地等事宜,就深化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刘忠范说,济宁市具有良好的石墨烯产业发展基础,我们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济宁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

下步,济宁市工信局将积极对接刘忠范院士团队,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解决企业技术瓶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打造研发基地,加快推进石墨烯产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