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绿色发展推进、原材料、无线电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08:37:52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16日,聊城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绿色发展推进、原材料、无线电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各业务负责人做了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副局长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玉庚强调了三项业务的重点工作,剖析了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同时对县(市、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首先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思想,坚持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其次坚持业务学习,学习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熟悉业务知识,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既要搞“解刨麻雀式”的典型企业调研,也要搞宏观产业集群调研,摸清企业、园区、产业集群的实际情况,发现制约发展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三是加强沟通。经常与市局业务科室沟通汇报工作,每天浏览国家工信部、省工信厅的网站信息。四是强化担当。借助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担当作为,干出成绩。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