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领军企业 培植行业新动能

发布日期:2019-08-23 08:40:37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加快打造一批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和主力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将一批企业纳入《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日照市推荐的山川电子、五征、海汇、飞奥航空发动机、金马、鲁圣6家企业分别列入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农业装备、节能环保装备、航空航天装备、汽车和电力设备等专题库。

入选的企业都是在各行业创新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骨干企业。日照市工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入库企业围绕政策咨询、创新能力、重大科研项目、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引进、融资需求、要素保障等方面强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引领行业发展,加快打造新动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