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协商督办加快推进产业融合案

发布日期:2019-08-26 08:30:17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带队就致公党青岛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产业融合案》开展协商督办。

刘光烨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政协委员、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有关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刘光烨强调,要支持企业增加研发投入,落实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为主的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等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要加大引才力度,尤其是年轻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推进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可持续性发展。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此次协商督办活动为契机,针对提案提出的推动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建议,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市战略,全力推进实施“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动能,推进产业层次向中高端迈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引领“青岛制造”向“青岛智造”转变。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