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河县工信局送服务进企业 送政策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7 08:30:19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省市出台了多项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政策,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近日济南商河县工信局深入基层送服务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

商河县工信局一行先后来到邦迈煤矿自动设备生产项目、万润屠宰加工生猪项目、麦哈勃中间包定径水口快换浇注技术智能化改造项目、优膜膜处理项目等10余个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市场前景、预期收益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向企业解读各级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的扶持政策,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下一步商河县工信局将与企业搞好双向对接,在“一对一”送政策上门,“面对面”开展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指导企业找好政策结合点,使企业真正明晰政策落地条件、申报程序和申报渠道,实现政策应享尽享,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