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汽车与高端装备对标培训班在浙江宁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30 09:11:35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努力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任务目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型企业家队伍,促进与标杆企业的交流合作。8月27日,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全市汽车与高端装备对标培训班在浙江宁波开班,来自全市汽车及高端装备行业骨干企业、有关县(市、区)工信局负责人等30余人将在浙江进行为期4天的对标学习培训。

聊城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赵松俭在开班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让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促进合作,找准差距、对标一流、走在前列,根据全市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和企业家年度培训计划,市工信局举办了本次全市汽车与高端装备对标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参观考察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到浙江省汽车及高端装备行业知名企业、科研院所考察学习,并邀请当地相关企业高管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分享企业发展经验。

赵松俭表示,参加企业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到本次对标考察活动中,要集中精力认真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把对标的成果转化为企业的宏伟蓝图和实际行动,加快推进聊城汽车及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发展。

培训班成员一行先后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双鹿电池、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每到一处,培训班成员都认真观摩典型案例,与各企业负责人频频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培训班一行还将赴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陀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对标学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