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联系对接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助力“万名干部下基层”

发布日期:2019-08-07 11:02:04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日照市工信局组成工作组,逐一走访派驻基层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落实对接联络和服务等工作。

工作组首先来到莒县,联系对接已入驻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莒县服务队同志。在服务队驻地,围绕入住情况、人员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并实地察看服务队办公和住宿场所。之后,陆续走访对接其他服务队。

“万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省政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干部下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发挥出“1+1>2”的效益;要忠诚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廉洁高效,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要务实创新,拿出真招实招助力帮扶企业发展。

日照市“万名干部下基层”7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目前已全部到位并展开工作,已帮助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招录100名技术工人,为山东美佳集团联系架设稳定电源,为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协调试车跑道用地等事项,取得初步成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