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山东精品装备”

发布日期:2019-08-09 08:35:2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知要求,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开展“山东精品装备”申报推荐工作。在组织企业申报过程中,充分运用“青岛工信”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宣传工具进行广泛发动,同时,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原则,有针对性的组织我市首台(套)技术装备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领军(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推出精品参与申报。按照“制造精密、性能精良、外观精致、质量精益”的要求,经前期汇总初审,共推荐全市39家企业的53件产品申报“山东精品装备”,涉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及高技术船舶、信息技术装备、动力装备、智能装备等我市优势装备领域。

加快培育一批“山东精品装备”是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山东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入选“山东精品装备”的名优装备产品,将编制《山东省精品装备名录(2019年)》,进行集中推广,全面提升山东装备品牌形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