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纺织行业协会
“走出去参观学习海思堡”

发布日期:2019-09-10 15:38:26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滨州纺织行业协会为吸收、借鉴业内优秀企业、特色企业的成功经验,开拓发展思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9月6日上午,滨州纺织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海思堡是中国首家全工艺流程实现智能制造的服装企业,山东省最大的专业化牛仔服装生产企业。

企业拥有中国互联网协会牛仔服装领域海思堡实验室、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淄博市市级工程实验室、淄博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球服装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制造服务支撑平台先后荣获2017年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国家发改委批复的“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重大工程项目;2018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首批450家优选重大项目;2019山东省智能制造“1+N”标杆企业。

海思堡智能工厂实现了研发体系开放化、生产方式智能化、产品服务个性化、组织边界弹性化、价值网络生态化,形成以数字技术为核心要素、以开放平台为基础支撑、以数据驱动为典型特征的新动能企业生态。

海思堡智能系统以数据流动的自动化,化解复杂系统的不确定性,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支撑高质量产品服务的个性化定制。海思堡智能系统五层架构包括:底层的技术支撑,“数据+算力+算法”的运作范式,“描述-诊断-预测-决策”的服务机理,消费端和供应端高效协同、精准匹配的商业生态,“协同化、自动化、全球化”的自组织治理体系。海思堡通过实施“全球服装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制造服务支撑平台”项目是基于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自动化等信息技术,通过智能研发系统,智能信息数据采集及智能制造执行系统,实现产品研发的数字化、模块化、数据化和个性化工厂的打造,打通企业和牛仔服装个性化定制中客户管理,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掌握个性化定制的核心技术,实现个性化定制模式全价值链的高度集成。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