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对接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16:45:26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非公〔2019〕148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将于10月15日在济南召开,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至8月底已有29个国家67个代表团报名参会,本次大会将是一次国际友好城市间全方位沟通,多层次交流,深化各领域合作的盛会。其中,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对接洽谈会由工信厅和省外办联合主办,是国际友城大会里一场重要的经贸交流活动。为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 省领导及国际友城嘉宾致辞;

2. 中外企业家代表推介;

3. 播放我省中小企业发展宣传片;

4. 山东省国际友城中小企业合作行动签约仪式;

5. 分组洽谈、对接。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6日13:30-17:30。

地点:山东大厦金色大厅。

三、具体要求

1.各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确保对接洽谈会取得良好成效。

2.请各市组织10家中小企业参加会议,并于9月24日前将参会企业报名表(见附件)报省工信厅。

联系人:宋春梅      

电  话:0531- 86198606 18953106685

邮  箱:sdsgxtfgc@163.com

附件:参会企业报名表.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10日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对接洽谈会的通知.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