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6家企业上榜全国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发布日期:2019-09-19 08:53:27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记者在名单中看到,滨州共有6家企业入选第四批绿色工厂,分别是: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9〕45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602家、绿色设计产品371种、绿色园区39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50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