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08:58:25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9月17日,聊城市工信局结合“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摆放展牌、发放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等方式,重点普及无线电科普知识、无线电管理知识以及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市民现场释疑解惑,发放《无线电管理条例》、《漫画无线电管理》系列宣传资料,通过展板展示聊城市无线电管理在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等违法犯罪活动中的成果。向群众耐心介绍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依法用频设台、伪基站的危害及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基站辐射安全问题等内容,提高广大市民对无线电频谱资源常识、法律知识和监测技术力量的认知度,消除了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公众中的未知感和神秘感,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对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各项无线电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80余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