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第四届软件生态大会在济南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6 08:52:32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0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山东第四届软件生态大会在济南市成功召开。会前进行了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济南赛区总决赛,19个项目最终入围前三名,来自山东笛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笛倍通”项目成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济南市软件产业生态持续向好,产业规模稳中有进,月均增速15%以上。集群集聚效应初现,初步形成“三核两廊多园”发展空间格局,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大数据)进入答辩名单。骨干企业势头强劲,2家企业入围全国软件百强,3家企业入围全国互联网百强(全省3家都在济南)。重点项目持续推进,SAP、猪八戒等大企业项目落地,浪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基地和生态联盟、地纬健康大数据等项目等稳步推进。政策措施陆续兑现,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先后启动济政发【2019】1号文和济政字【2019】41号文政策申报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下步,济南市工信局将持续打造一流产业发展生态,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