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完成全市业余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5:30:37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强和规范业余无线电台管理,检验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操作技术能力,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促进业余无线电活动有序开展。9月25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完成2019年度全市A类、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工作。我市共有42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A类37人,B类5人。

本次考试,采用标准化计算机考场,个人随机抽取题库,单人单机的考试方式,答题完毕后交卷即出成绩。为保证此次考试按计划进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考前宣传、报名审核,考场布置,考试须知等服务过程中克服困难,反复协调和精心准备,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从考生入场、答题、交卷到成绩确认等各环节秩序井然,严肃认真。考生离场后,工作人员对考试成绩进行了备份和封存管理,便于日后档案查询。

此次考试,A类中有15人通过,通过率为40.5%;B类有1人通过,通过率为20%。考试成绩将在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上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